top of page
yahoo-sem.png

雅虎搜尋推廣服務

雅虎為全球第二大搜尋引擎,讓世界上數百萬的用戶聚集在同一個全球化網絡平台。雅虎的搜尋系統較能顯示更關聯性及地區性的結果,比較其他搜尋引擎平台更有效地接觸對品牌服務或產品有興趣的目標客戶,從而為你網站增加流量,達致品牌宣傳的效果,甚至轉化為生意!

作為雅虎旗下Bing Ads資格鑑定專業人士,我們專業團隊會根據您的業務目標,確保您的品牌廣告在Yahoo上的搜索結果中佔據首位,突圍而出。 透過Bing Ads的數據結果,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分析及編輯關鍵字,以“更佳的關鍵字”、“更合理的價錢”,確保所選的關鍵字覆蓋全面,有效針對目標客戶群,增加命中客戶群的機會率,獲得可觀的投資回報率(ROI)。


我們的服務包括


1.   分析當前的市場和確定競爭對手
2.   關鍵詞的建議和選擇
3.   廣告標題和說明文字
4.   帳戶設置(廣告組管理)
5.   廣告排名管理基於成本每點擊費用(CPC)和質量得分(QS)
6.   廣告優化
7.   每月報告
8.   定期進行性能分析,調整設置秒,例如:編輯工作的廣告文字,採用新/舊的關鍵字...
9.   可選擇在線時間,可選擇的目標區域
10. 在服務期限內可調每月預算

Yahoo! 搜尋推廣服務

雅虎香港是本地最多人瀏覽的互聯網站之一,將您的網站列在Yahoo!雅虎香港最顯眼搜尋結果位置,是每一間公司的心願,現在透過iBorn Media所提供的服務,貴公司的網站即可於香港雅虎的搜尋器上排於首頁或指定排名,除了能增加網站流量外,更能提高公司型象及曝光率。

Yahoo搜尋推廣服務的優點:

 

  • 吸引及針對本地客戶

 

  • 於香港最受歡迎的搜尋引擎雅虎香港內刊登廣告,幫助商家吸引及針對大量本地客戶。

精英管理團隊及管理:

 

iBorn Media Limited - Bing Ads 資格鑑定專業人士


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分析及編輯關鍵字,確保所選的關鍵字覆蓋全面,適合及針對本地客戶群,從而增加命中客戶群的機會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