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acebook專頁管理服務

作為新世代中最常用的社交媒體,Facebook擁有龐大的社交網絡。要成功在二十多億Facebook用家當中吸納潛在客戶,您需要一個專業的團隊為您打造一個全面的粉絲專頁,在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時,加強潛在客戶與您的溝通和互動,大大增加客戶光顧的機會,提升ROI! 

 

iBorn Media會根據您的宣傳目標,從建立粉絲專頁、圖文設計、專頁管理及制訂廣告策略等範疇,為您提供最全面的專頁管理服務,以最節省時間及成本的方式,塑造品牌形象。

公民教育委員會 CPCE 

創意帖文

螢幕截圖 2019-06-03 下午6.37.26.png
螢幕截圖 2019-06-03 下午6.43.06.png
螢幕截圖 2019-06-03 下午6.42.03.png

​遊戲活動

透過舉辦一系列游戲活動,成功正面地宣傳公民教育委員會,並為專頁增加大批粉絲。 活動的遊戲策略和禮物,令每次活動吸引過萬人注意,平均參與人數過千人。

螢幕截圖 2019-06-04 上午11.31.14.png
螢幕截圖 2019-06-04 上午11.30.51.png

​影片製作

影片製作方面,我們團隊亦利用動畫及拍攝形式為公民教育委員會宣傳各式各樣內容之影片,題材包括公民價值和香港本士文化等。 從構思故事及製作計劃,到後期製作和發佈,我們為每一條影片注入更多元的可能性,令影片訊息和資料更有效地與公眾溝通。

​道路安全議會 - 留心蛋 Mr. Safegg 

Facebook 專頁管理 - 吉祥物設計

我們團隊為道路安全議會創建了正面且貼近機構形象的角色-『留心蛋』,以提醒道路使用者及分享交通資訊、趣聞為出發點,並為此建立專頁發放資訊。有別以往傳統宣傳手法,團隊以第一人稱角度出發,利用『留心蛋』人物性格適時地分享當刻熱門話題,有效地擴大目標客戶群。

Facebook Cover.jpg

創意帖文

利用『留心蛋』角色出發,以更人性化及生動的角度分享交通安全相關的資訊和知識。我們團隊為更能貼近目標客戶群的喜好,適時地分享時下的流行話題,並將交通安全資訊融入熱門話題,成功以創意內容吸引更多目標受眾。

Post 3b.png
Post 2b.png
Post 1b.png

​影片製作

沒有甚麼敘述方式比說故事更合適,我們團隊深明這個道理,於是設計了一系列相關動畫。動畫的內容主要圍繞交通安全,以故事形式提醒觀眾注意事項。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 HKGBC

創意主題

我們團隊為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做慶祝十周年的推廣宣傳,設計出創意貼文主題,從業界,政府及公衆出發,每個主題都是充滿主題特色的成語,成語中的字用上諧音,呼應綠色建築發展的意義,別具心思。

cover.jpg

創意貼文

貼文内容統一和有趣,以“十”為主題,回顧十年發展成就和推動未來發展的新里程,同時分享以“十”為單位的香港綠色建築相關的小知識,有趣而實用,成功提升受衆的綠色建築意識,吸引眾多目標人群對議會分享的喜愛和關注。

2.png
4.png
1.png

​遊戲活動

以慶祝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十周年爲主題,推廣香港綠色建築的特色和意義,獎品環保創意十足,吸引大量參加者,並為專頁增加大批粉絲。

5.png

​宣傳動畫

宣傳方面亦運用生動有趣方式,以機構代表角色“綠築仔”第一人稱角度出發設計了一系列相關動畫,形象生動,吸引眾多目標人群觀看,全方位提升機構認知度和進一步擴大目標客戶群。

漁農處 - 漁業技術快訊 Facebook專頁管理

漁農處Facebook.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