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ocial-media.png

社交媒體廣告

社交媒體已經成為都市人生活不可缺的元素,新功能和趨勢也隨著時間不斷變化。利用不同社交平台,包括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和微信等,助您從各營銷工具中有效吸納潛在客戶,並透過定期更新加強與客戶及粉絲的互動,建立正面的品牌形象。

iBorn Media會根據您的宣傳目標,從制訂品牌及廣告策略、圖文設計及平台管理,至宣傳成效分析等範疇,為您提供最全面的社交媒體營銷服務。


我們服務平台包括: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WeChat 微信
Snapchat
LinkedIn
Weibo 微博
Twitter
聯絡我們查詢更多不同平台的宣傳服務!

CPCE 公民教育委員會 

從Facebook粉絲專頁管理到投放廣告,我們多年來專注為客戶創建全面的社交媒體營銷和推廣方案。我們團隊由去年開始與政府公民教育委員會合作管理其Facebook專頁,內容包括帖文創作、影片製作及小遊戲等。於接手後頭半年,我們成功為該專頁帶來39%的粉絲增長,並同時大大改善專頁與粉絲之間的互動,成為建立關係之重要橋樑。

螢幕截圖 2019-06-03 下午6.24.46.png

​日常貼子

螢幕截圖 2019-06-03 下午6.42.03.png
螢幕截圖 2019-06-03 下午6.37.26.png
螢幕截圖 2019-06-03 下午6.43.06.png

​遊戲活動

透過舉辦一系列游戲活動,成功正面地宣傳公民教育委員會,並為專頁增加大批粉絲。 活動的遊戲策略和禮物,令每次活動吸引過萬人注意,平均參與人數過千人。

螢幕截圖 2019-06-04 上午11.31.14.png
螢幕截圖 2019-06-04 上午11.30.51.png

​影片製作

影片製作方面,我們團隊亦利用動畫及拍攝形式為公民教育委員會宣傳各式各樣內容之影片,題材包括公民價值和香港本士文化等。 從構思故事及製作計劃,到後期製作和發佈,我們為每一條影片注入更多元的可能性,令影片訊息和資料更有效地與公眾溝通。

Hyundai Hong Ko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