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 HKGBC

創意主題

我們團隊為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做慶祝十周年的推廣宣傳,設計出創意貼文主題,從業界,政府及公衆出發,每個主題都是充滿主題特色的成語,成語中的字用上諧音,呼應綠色建築發展的意義,別具心思。

cover.jpg

創意貼文

貼文内容統一和有趣,以“十”為主題,回顧十年發展成就和推動未來發展的新里程,同時分享以“十”為單位的香港綠色建築相關的小知識,有趣而實用,成功提升受衆的綠色建築意識,吸引眾多目標人群對議會分享的喜愛和關注。

2.png
4.png
1.png

​遊戲活動

以慶祝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十周年爲主題,推廣香港綠色建築的特色和意義,獎品環保創意十足,吸引大量參加者,並為專頁增加大批粉絲。

5.png

​宣傳動畫

宣傳方面亦運用生動有趣方式,以機構代表角色“綠築仔”第一人稱角度出發設計了一系列相關動畫,形象生動,吸引眾多目標人群觀看,全方位提升機構認知度和進一步擴大目標客戶群。

地捫香港 Del Monte HK

貨車車身設計

KF331-DO.JPG
KF113-DO.JPG

DKFM SOURCING & IMPORTING

展覽攤位設計服務

我們團隊為DKFM SOURCING & IMPORTING展覽攤位從構思攤位設計主題,擺設佈置方案,到打印成品一條龍服務,務求幫助客戶在短時間內製作到能吸引目標客群的攤位設計,輕易突圍而出。 

我們樂意提供任何設計和生產上的專業意見,包括色調、陳設、產品擺放等。 展位招牌、易拉架、手舉牌、攤位內牆身等都可以照顧到,並同時提供安裝服務,助客戶一手包辦所有展覽攤位所需。 

mockup4.jpg
mockup3.jpg

爆炸糖

image005.png
facebook.jpg

Google廣告服務

image001.png
image003.jpg
image002.jpg

Facebook廣告服務

CPCE 公民教育委員會 

​遊戲活動

透過舉辦一系列游戲活動,成功正面地宣傳公民教育委員會,並為專頁增加大批粉絲。 活動的遊戲策略和禮物,令每次活動吸引過萬人注意,平均參與人數過千人。

螢幕截圖 2019-06-04 上午11.31.14.png
螢幕截圖 2019-06-04 上午11.30.51.png

​影片製作

影片製作方面,我們團隊亦利用動畫及拍攝形式為公民教育委員會宣傳各式各樣內容之影片,題材包括公民價值和香港本士文化等。 從構思故事及製作計劃,到後期製作和發佈,我們為每一條影片注入更多元的可能性,令影片訊息和資料更有效地與公眾溝通。

​道路安全議會 - 留心蛋 Mr. Safegg 

Facebook 專頁管理 - 吉祥物設計

我們團隊為道路安全議會創建了正面且貼近機構形象的角色-『留心蛋』,以提醒道路使用者及分享交通資訊、趣聞為出發點,並為此建立專頁發放資訊。有別以往傳統宣傳手法,團隊以第一人稱角度出發,利用『留心蛋』人物性格適時地分享當刻熱門話題,有效地擴大目標客戶群。

Facebook Cover.jpg

創意帖文

利用『留心蛋』角色出發,以更人性化及生動的角度分享交通安全相關的資訊和知識。我們團隊為更能貼近目標客戶群的喜好,適時地分享時下的流行話題,並將交通安全資訊融入熱門話題,成功以創意內容吸引更多目標受眾。

Post 3b.png
Post 2b.png
Post 1b.png

​影片製作

沒有甚麼敘述方式比說故事更合適,我們團隊深明這個道理,於是設計了一系列相關動畫。動畫的內容主要圍繞交通安全,以故事形式提醒觀眾注意事項。

漁農處 - 漁業技術快訊 Facebook專頁管理

漁農處Facebook.png

HKPC 廣告服務

​影片製作

【HKPC Inno Space的STEM課程】

Google Banner

Yahoo Native Ad

HKPC GDN1.jpg
Yahoo Native Ad1.jpg

【步入數碼化年代】

Google Banner

Facebook Post Ad

Facebook Ad2.jpg
HKPC GDN2.jpg

【置身電子科技時代,市場瞬息萬變】

LinkedIn Ad

Facebook Post Ad

Facebook Ad3.jpg
LinkedIn Ad2.2.jpg

【市場競爭日趨激烈,企業要成功】

Yahoo Native

LinkedIn Ad

LinkedIn Ad3.jpg
Yahoo Native Ad4.jpg

HKBU School of Business - LinkedIn 廣告服務

除了在網上社交平台上宣傳外,我們為客戶在專業平台LinkedIn上亦有刊登不同類型的廣告。早前我們跟香港浸會大學商學院合作,在LinkedIn投放了贊助內容模式的廣告,從中能讓平台用戶直接連結到商學院網站或者填寫表格。我們致力了解客戶的廣告目標並鎖定合適客戶群 ,精確投放廣告,在是次廣告活動中亦得到了超越理想的效果。

Sponsored Content – Link to website

Sponsored Content – Lead Gen Form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Google Banner:

香港工展會

Cover.png

2018年 - 第53屆工展會

​Facebook:

image017.jpg
Google Banner.jpg

YouTube:

Youtube.jpg

2017年 - 第52屆工展會

​Facebook:

image023.jpg
image025.jpg
image027.jpg

Google Banner:

image051.jpg
image031.jpg

YouTube:

Youtube.jpg

2016年 - 第51屆工展會

​Facebook:

image053.jpg
image054.jpg
image055.jpg

Google Banner:

Google Banner.jpg

YouTube:

Youtube.jpg

Hong Kong Smart Design Awards

iBorn Media提供廣告設計服務,致力為客戶推廣業務。我們於2018年為「香港智營設計大賞」設計活動宣傳海報,並在Facebook、報紙、雜誌等等不同平台推廣及宣傳設計大賞。大賞吸引了不少本地設計師的參賽與支持,可見推廣及宣傳成效不俗。

​報章及雜誌廣告

Smart Native English Learning Center 

我們曾與Smart Native English Learning Center合作,在不同平台為其度身打造一系列的廣告宣傳方案,包括網頁、港鐵燈箱廣告、小巴廣告、宣傳單張及Google SEM等等。同時,我們亦負責協助設計公司標誌、管理Facebook專頁,包括構想及設計帖子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成功迅速為Smart Native建立公司形象,逐漸提高知名度,成績喜人。

​港鐵燈箱廣告

小巴車身廣告

Hyundai Hong Kong

Kaspersky

Henderson Land Development Co. Ltd.

GovHK -  Information Services Department 

RTHK

Hair Removal Chain- Ginza Calla Fan Page

Answer & Win - Game

Singapore Toursim Board - YourSingapore Fan Page

Facebook Advertisements - YourSingapore

Answer & Win - Gam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