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oogle-sem.png

Google 搜尋推廣服務

搜索引擎營銷 (SEM)

作為全球最大及香港人最常用的搜索引擎——Google搜尋已成為了大眾生活的一部份。每天有超過八成的用戶購買意欲會受網絡搜尋影響,不少商家亦開始利用互聯網聯網接觸大量客戶的另一重要渠道。iBorn Media洞悉網上搜尋的上升趨勢,為您提供一系列「網站宣傳服務」,幫助有意利用互聯網宣傳的公司踏出第一步,大大在Google搜尋提高網站曝光率,吸引大量潛在目標顧客達至更多轉換率。

作為Google的授權合作夥伴 (Google Partner),我們專業團隊會根據您的業務目標,確保您的品牌廣告在Google上海量搜索結果中佔據首位,突圍而出。 透過Google AdWords和Google Analytics的數據結果,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分析及編輯關鍵字,以“更佳的關鍵字”、“更合理的價錢”,確保所選的關鍵字覆蓋全面,有效針對目標客戶群,增加命中客戶群的機會率,獲得可觀的投資回報率(ROI)。


我們的服務包括
- 分析當前的市場和確定競爭對手
- 關鍵詞的建議和選擇
- 廣告標題和說明文字
- 帳戶設置(廣告組管理)
- 廣告排名管理基於成本每點擊費用(CPC)和質量得分(QS)
- 廣告優化
- 每月報告
- 定期進行性能分析,調整設置秒,例如:編輯工作的廣告文字,採用新/舊的關鍵字...
- 可選擇在線時間,可選擇的目標區域
- 在服務期限內可調每月預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