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如何刪除Threads帳號而不影響IG帳號?

Meta公司旗下的Threads是最近許多人都在使用的社交軟件,與Instagram兩者之間的互動性也越來越高。但是如果你已經玩膩了想刪除Threads帳號,該如何做到不影響Instagram帳號呢?相關文章:【讓你Instagram排版更好看的5款應用程式:Canva, Unfold, VSCO, Typorama, Giphy💖】


為甚麼會無法單獨刪除Threads帳號?

Threads上線後,一天內便成為App Store下載冠軍,並吸引許多用戶註冊。Threads其中一個優點是使用IG帳號可以快速註冊,註冊過程只需不到1分鐘,非常方便。

不過,由於IG帳號和Threads帳號是連動的,如果使用者刪除Threads帳號,IG帳號也會被一起刪除,無法單獨操作。IG執行長Adam Mosseri也證實了這件事,並建議使用者如果不想再使用Threads,可以先把帳號停用,而非刪除。他也表示Meta正在研究如何單獨刪除Threads帳號。


如何刪除 Threads 帳號?

如果您想隱藏您的Threads個人資料和內容,您可以停用Threads帳號。不僅如此,您也可以將個人資料設置為私密,並且可以刪除單個Threads貼文。這些操作都不會刪除IG帳號,讓您的隱私更有保障。


而停用Threads帳號非常簡單,只需先進入個人資料頁面內,點選右上角「兩行」圖示,從Threads設定內選擇「帳號」,按下「停用個人檔案」即可。最後,點擊「停用Threads的個人檔案」按鈕後,按下「停用」就能關閉Threads帳號,隨後也會立即登出Threads帳號,回到最初登入頁面,讓您輕鬆保護自己的隱私。


總結

小編提提你,Threads 帳號每週只能停用一次,因此在考慮停用之前請想清楚喔。但如果您已經決定停用帳號,透過這個方法停用,您不必擔心原本的 Threads 串文、照片和影片會被永久刪除,因為你可以隨時將帳號復原回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