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tdoor-ad.png

戶外廣告 - Outdoor Advertising

一站式代理

 

我們提供一站式戶外平面廣告代理服務,戶外廣告媒體能在露天或公共場合同時向多個消費者進行推廣。 我們的管理團隊為客戶制定行銷策略,分析及顧問服務,為您訂出具針對性的宣傳計劃,助您於最合適的戶外廣告媒體投放廣告。全面滲透各種推廣網路, 在短期內快速加強曝光率, 提升品牌形象。

報章雜誌

香港每日出版多份報章, 當中包括收費報章及免費報章。隨著互聯網普及化,報章以不同的形態展示給讀者,包括印刷報章,網上版報章,電子報等。香港雜誌大多以特定主題作雜誌中心,這樣能有效劃分不同的顧客群。

電視牆身

電視牆身大多在商場、交通要道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動態的媒體資訊傳播能在短時間內吸引路人的注意力,透過不間斷的廣告撥放讓觀眾對此廣告的記憶加深。

巴士車身

巴士車身廣告是流動性較大的廣告形式。加上巴士是比較大型的交通工具,張貼於車身外的廣告相對上比較突出,信息亦較為集中。因為一架巴士車身不能同時容納數個品牌,所以只要花少許心思於廣告設計上,便能夠達到吸引大眾注意的成效。

戶外牆身

戶外牆身廣告流量極大,因此一直是廣告商家的熱門投放位置之一。人流量高的零售核心區或是大廈外牆當眼位置,更是各商家必爭之地。戶外牆身廣告能進一步增加市場曝光率,有助提升品牌形象。

的士小巴車身

的士小巴車身是被視為一種有效且價格相宜的廣告宣傳方式。 它們在定點逗留時間較長,途人能有足夠的時間消化廣告內容,能引起顧客的消費衝動。

貨車車身

KF331-DO.JPG

貨車車身廣告的重心主要是貨櫃,貨櫃面積大令畫面更為完整,帶出強烈視覺感。車身廣告能將廣告信息傳播到遠處,若將產品放入車身廣告中,定能令更多客戶迅速了解企業業務。

展覽攤位設計

mockup3.jpg

參展當然希望為企業帶來更多客戶,而這類短期廣告宣傳方式需要構思主題、選擇合適的展品。更重要的是找設計公司,幫忙製作廣告攤位、展覽枱、廣告枱等。精美且吸引的攤位設計能讓參展客戶在短時間內被你的攤位以及產品所吸引,引起顧客的消費意欲。 

bottom of page